愷銘有限公司
經營全球歐美亞洲東南亞等地區,金/銀/錫/鎢/鉍/鈷/鋅/銅/鎳,礦沙/產業廢料。
瀏覽次數:686by:愷銘公司

琥珀酸,丁二酸

性質 無色結晶;微溶於水;溶於酒精及乙醚;無味;有酸味;比重1.552;熔點185度C;沸點235度C.可燃;低毒. 製法 酒石酸銨之發酵反應. 等級 工業級;C. P. ; F. C. C.

性質 無色結晶;微溶於水;溶於酒精及乙醚;無味;有酸味;比重1.552;熔點185度C;沸點235度C.可燃;低毒. 製法 酒石酸銨之發酵反應. 等級 工業級;C. P. ; F. C. C. 容器 包 用途 有機合成;噴漆,染料,香料中酯之製造;照像;食品螫合,緩衝劑,中和劑.
https://bechem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67739工業潤滑油-齒輪油

工業齒輪油 無論您是使用直齒輪、行星齒輪、錐齒輪還是蝸輪,在我們這裡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愷銘公司

聯絡人:高志銘

Email:ma***n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